Briers

是玫瑰脚下的荆棘。

有一名Omega同僚会是怎么样的体验?

【特诺/爸爸组_ABO设定_知乎梗】

黄泉视角

ooc


身为Alpha,有一名Omega同僚会有什么影响?



般若鬼影



谢邀。身为一名纯种的Alpha,我感觉……嗯,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影响。


本大爷先介绍介绍自己吧。


本大爷很强,是那种贼厉害的Alpha,能一人挑一群的那种。跟本大爷差不多水平的人,在我们组织里一共就三个。


一个情况特殊,一个和我一样是Alpha,我就叫他T了,还有一个是Omega,我接下来会叫他K。


别看他是Omega,他也挺厉害的,也就比本大爷差了一点儿吧。他原来其实是我们对立组织的人,后来不知怎么加入了我们,甚至成为了一个头目?我当时知道后真的就“??????”


我当时没见过他,在心里默默怀疑了下他和女王的关系,并且坚信他是个凭借美色上位的弱小白莲花Omega。


当然,在我见到他之后。我就更加“??????”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那种Omega。


就是那种,嗯徒手打爆Alpha头的Omega。


我还记得那个下午,女王大人准备给我们分配任务,便叫我们在会议室集合。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。


我还记得一推开门,那淡淡的火药和铁锈味,一起冲进了我的鼻腔,闻起来像爆炸后的废墟。


火药味我知道,是T的信息素味儿,我抽了抽鼻子,不过脑子的说。


“哪来的铁锈味啊,T你又被别人揍了??”


T撇了我一眼,冷哼一声。他身边的K淡淡的开了口。


“是我的信息素,你好,我是K。”


我在记忆里收索了下那个名字。噢,是那个Omega。



Omega?!!!!



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喔,他看起来能把我脖子扭断的样子。一个Omega,身强体壮一米八五,信息素竟然是铁锈味,这谁敢要啊,看起来是凭借实力坐到这个位置的。


我向他简单介绍了下自己。K抽了抽鼻子,似乎也闻到了我的信息素味。我怕他闻到我的味道后不可自拔的爱上我,我可不喜欢这样的Omega啊,万一打起来我可是是赢了也不好听输了更丢脸 


这时,K说,“玫瑰味……你也是Omega?”


没错,我的信息素是玫瑰味,从我分化以来,我听过各种各样对于我信息素的赞美。我还是第一次,被一个Omega,认为是Omega。


我从K的表情上看不见戏谑,我意识到他是真的把我看成了Omega,T冷着脸,但我知道他憋笑。我咬牙切齿地说。


“我是Alpha。”


“抱歉。我是一个劣质Omega,对于信息素不敏感。”K说。


劣质Omega应该是这样的吗……,极品Alpha还差不多吧。我在心里想着。


之后好几次,我和K出任务,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,Omega也能顶半边天。嗯……或许不只半边。


我看着K那挺拔的身姿,那一拳能把墙砸坏的力量,八百里外一枪射爆敌人头颅的武力。觉得自己也有可能是个Omega。


真的,有个这样的Omega同僚,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,让我怀疑我是不是Omega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次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有点多……我得好好想想。


K好像喜欢上我了,怎么办?


前几天我受了很重的伤,K一直在照顾我,照顾了能有半个月。我那时在昏迷,我真不知道k那时有没有对我做些什么。我醒了后K还很耐心的开导我,温柔地叫我的名字。


K其实长得也不差,但我是个直男啊,我只喜欢Omega啊。K实在是太A了。


可K的确是个Omega……那我会喜欢他吗……?


我和K在一起,他不会上我吧?那我可就变成唯一一个被O上的A了啊。


好烦,一会去找T问问吧。


T还呆在他那个炼金室里,鼓捣着一把枪,给它加各种buff。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。他对我下了逐客令。


艹。


我随意拉了把椅子坐下,给他讲我的担忧。T的脸越来越冷。


我被赶出来了。


艹。


都是什么同僚。


我好怕K一拳轰开我的门跟我告白。我只是一个柔弱的Alpha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三次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艹。


我明白了。我终于明白了。


T和K是一对!!!


我说怎么T有的时间就给那两把破枪加各种buff,K那总有最新的炼金产物


他俩是一对!!!


今天,我大摇大摆地向炼金室走去。我缺个光石,T那里有很多。我找他要一个,他不会那么小气不给我的。


炼金室门口奇怪地被下了个结界,我一手准备慢慢解开这个法阵,一手扶在门框上,将耳朵贴近门,准备偷听。


T似乎给了K一个什么东西。正在向K解释那个东西的用途。我听了会儿,明白了,那东西上有个很难画出的法阵,它可以攻击以及瞬移,在危机时刻可以起到救命的作用。我撇了撇嘴,为什么我没有啊??咱不都是同僚吗??


K的声音听不出感情,他说。“它的用途只是这样吗?”


这么好的东西给他他竟然这种平平淡淡的态度?本大爷有点生气,准备把那东西抢过来。



我来到了T炼金室的门前,理直气壮地,推开门。看到了T和K,T站着,俯下腰,一只手支在K的椅子背上。K坐着,抬着头直视着T的眼睛,手里摆弄着一个小小的炼金产物,它被做成了戒指的样子,纯黑色的,就样子来看并不起眼,但它偏偏散发淡淡的光芒。他俩听到了我开门的声音。惊了一下。他俩一起扭过头瞅我。我又闻到了熟悉的铁锈和火药的味道,浓得呛鼻。在我愣神的时候,K已经拿起了枪,T也拿出了爆破晶石。


我完了。



后来。他俩安静了下来。我也冷静了。我们三人围着一张四角桌坐了下来。他俩一边,我一边。


艹。


T咳了咳。跟我讲他俩的故事。从初遇到相识,他说得极为简洁。我和他们共事了很长时间,我知道让他们陷入爱恋是多难是一件事。我也知道他那平静话语下的波澜汹涌。K静默着,我看见他那冰裹着的温柔。


“那刚刚你是在……?”我比划了下。T和K都没有说话,K将手放到了桌上。我看见了那个戒指,被戴在K的手上。




第二天。我威胁了我门三人的全部手下,警告他们不要靠近那散发着血腥和火药味儿的地方—即使那有多么像是发生了一场爆炸。


我叼了根棒棒糖,想象着我是一个叼着烟的冷酷靓仔。暗暗在心里想。


要幸福啊,我的同僚。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1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