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ers

是玫瑰脚下的荆棘。

【泉克泉无差】一场葬礼和婚礼

点梗的花吐症w泉克泉无差,私心泉克。

现代战争向,高级指挥官泉/克

ooc



马醉木——牺牲,危险,清纯的爱。


屋外枪声四起,屋内白花满地,这是两位英雄的婚礼。



1.0

在战争开始的第九天。黄泉发现自己开始咳出铃铛型白色小花。


细小的,致命的花朵从他口中跳跃而出。他愣了半天,才将那些花瓣收集起来,他在偷来的空闲时间里将那些花瓣洒在故去的战友身上,覆盖那被炮火摧毁寸草不生的土地。


2.0

战争开始的第十七天。黄泉开始呕吐出花瓣。


他仰头灌下一杯水压制住吐意,却被水呛得咳了两声。那个背对他端坐着研究地形图的人闻声转身,问他怎么了。


怎么了?本大爷想亲你啊——不亲你就得死了啊。

黄泉在心里想道,却叹了口气说他没有问题,只是被水呛到了而已。


末了,他又不甘心地接上一句。


“我要是得了一种新奇的病,只有你的一吻才能换回我的一命,你愿意吻我吗,布诺先生?”


布诺的头又埋在了那张地形图中,笔尖摩擦纸张发出嚓嚓的声响,“玩笑?”


黄泉扯起嘴笑了笑,走到布诺身边坐下,说当然。


3.0

战争开始的第三十二天。黄泉和布诺所属的小队被组织抛弃。


布诺忙于清算物资,他眉头紧皱着聆听着通信兵报来的新消息。


黄泉瘫坐在椅子上,他已经没有力量掩盖他身上的疾病。他咳出的洁白花朵铺在地上,像是一场葬礼。


布诺长叹一声,摆摆手让通信兵赶紧逃命。然后在只剩下他和黄泉的小屋中站立良久,问黄泉是选择留下来还是离去。


黄泉仰头看着天花板。“我选择和你一起。”


布诺什么也没说,又叹了口气。


4.0

战争开始的第三十四天。敌军包围了布诺和黄泉休息的木屋。


黄泉看着满屋的物资和机密发呆,问布诺要怎么办。即使上机抛弃了他们,他们也不能背叛上机将这些东西交到敌人手中,这是军人两个字的意义。


布诺将他的脑袋掰过来直视着他的眼睛,问他暗恋的人是不是自己。


“这个时候说这个还有什么意义?”黄泉看着那人棕色的瞳眸,那里有着将死之人才能表现出的平静。“不过的确是你。”


布诺听罢,没头没脑地说了句我愿意。


黄泉一愣,他此时听不见屋外敌军的威胁,他笑得开心。


谁先吻了谁变成了一个不重要的问题,他和他只记得那天是一个很美好的艳阳天。两人纠缠的唇瓣边缘涌出大量洁白的花朵,铺满了土地,像一场婚礼。


敌人终于按耐不住靠近了木屋,爆炸声响起。


那句轻飘飘的我爱你和无数洁白的花朵被气浪掩埋,英雄和英雄处在爆炸的中心,被碾成了花泥。



但他们将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